close
統計學老師最常出現在口邊的句子
就是
看集中、離散、極端
那是在看一個分布的時候
一定要看的特性
可是,
在我的心裡
卻老是將這些理性的學科與因子
直接轉化為感性的人性因子
(呵呵,這可能是為什麼我所有的理科分數遠及不上我的文科)

比如說
極端對我來說,可能只是偶發的情緒反應
集中對我來說,是天性的良善常態的呈現
離散,則是我被社會價值觀與其他外在環境的因素改變後的呈現

所以,我本來的個性應該是很集中的分佈
可是因為外在環境的因素
成為了離散情形大的分布

(呵呵,這一段想法如果被我的統計老師看到,她一定會昏倒)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