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才說到光陰的飛逝
在女生出了社會之後
就益發明顯

不知是自己心理因素或是
工作後才發現時光飛逝
總之,在過了25之後
我 好像忘記其他的年齡了

我們也談到一些抗老抗皺的保養品

曾幾何時
我們把焦點放到了"老"字上面了?

也突然驚覺
會不會是因為自己也感到年華正在緩慢逝去
所以才那麼想要拍攝周年照

我也不知道
總之,我就是去拍了YA


這次一到化妝的地方
馬上就是一陣興奮
果然貴的店還是有貴的原因的
他們的化妝箱裡面
擺的都是很棒的品牌
好多罐香奈兒、MAC等
哇...
連刷具都是BOBBI BROWN、MAC的
一坐下來就有好心情
雖然有些沒睡飽
拍照前晚實在太忙了
可是現在怎麼想不太起來
那天晚上我到底在忙些什麼呢??

我還滿怕別人弄我的眼睛的
因為很敏感
常常會有不適的感覺
不然就是常噴淚
,還是要忍耐啦
化妝師神奇的夾睫毛功力
實在是銳不可當
馬上我的真睫毛就像假的一樣美
本來不打算再黏睫毛了
可是他想一想,還是裝比較有拍照效果
當場還討論起來那一支睫毛膏好用呢

不過這次的妝效成果比上次拍照化妝的經驗好
拍起來應該會很清淡的妝感
嗯,正是我需要的清純啊^-^

有了上回的拍照經驗
所以只要他們稍微再提點一下
就可以上手了,也不覺得緊張
唯一擔心的是我怕我會笑僵

先拍的是晚禮服
是一件粉紫色的
把頭髮放下來的妝扮
反正我這次就是走可愛路線啦

今天同時也有另一新娘在拍照
她化起來很美,可是人滿冷的
老愛指使人,對不認識的人也是面無表情
果然有一點有錢人的架子
像他們這樣拍下來
可真會花不少錢呢

因為早上只喝了一杯co'fe
所以當我化完妝時,超餓的

只好要老公走去買顆茶葉蛋之類的
等他回來的時候
汗流浹背的
小姐只好又幫他補個妝囉

進棚時間到啦
擺出一個又一個的表情
當然囉
還是跟老公對看的時候
特別容易笑出來

其他的部分
就要靠攝影師,攝影助理來逗笑我囉

第二的白紗
是走奧黛莉赫本的風格啦
很大的包頭
很優雅的風格
我也覺得滿好的

更好的是,本來只說要在大同大學的草地上拍攝
攝影師很好心的說:那我們開車去外雙溪那裡有一個地方很不錯
哇..
真的好好喔
反而是門市小姐在那裡吱吱喳喳的
好不煩人

另外,他還帶我們去圓山的草地上拍有藍天白雲的樣子喔
他想要拍點活潑的照片
叫我們要跳起來
我可是穿著八公分的高根鞋耶
而且我是個有點拘謹的人
活潑的程度有限
不知道拍出來的效果如何

結果我們耗到下午四點
拍完也累壞了
在車上我跟老公都想睡
可是要開車
而且我晚上另外有推不開的約會
一直到十點多我才到房間
等睡下時,都已經十二點了
累........

可是我下周四就可以看照片了
很開心
等我把它拿回來
再po一些跟大家分享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