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太多的騙局
所以已經不太相信別人
因為有太多的經驗
所以選擇視若無睹

可能大家都這樣想
所以
這城市
愈來愈泠漠
經過新光三越前
總有一堆如新的人在拉人做問卷
我記得以為年少無知的時候
會心性良善的幫他填

後來
發現問卷只是幌子
就再也不做了

再往前走,突然聽見剛還走在我前面,後來突然停下來的小姐開口:
小姐,..........

可是我居然頭也不回的繼續往前走
因為第一個念頭是:他又是個做問卷的吧
但當我再往前走
突然想到
如果他不是呢
如果他是要問路呢
心中充滿不安
可是
沒辦法
我在趕時間
只好繼續往前走。

好泠漠的我啊
我本來也是很良善的啊
而且對我的朋友都很好

為什麼會這樣

是這城市的習性影響了我嗎?
討厭
為什麼那些人總是要站在三越前拉所有的人問卷調查呢
若只是單純的的問卷調查也就算了
可是他們的目的只是在獲得資訊打電話一直不斷的纏你而已
那實在不值得去幫他們填啦

唉呀
好有罪惡感
希望那個小姐有獲得需要的幫助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