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金牛座今天的星座預言::
衝動並不是件好事,今天你更不應該將自己的行為歸咎於情緒,會有突然出現的行程,出發前確定你瞭解你預定採行的路線,避開交通的不順暢。朋友非常的熱情,看你沒有精神時他們會替你打氣,他們的活力也似乎感染了你。就讓這樣的心情一直持續到下班之前,你會想要換一下環境。帶個朋友出遊一趟,你可能會感覺好一點。

今天本來是個極普通的一天
可是,突然殺出程咬金--

就明明不是我家的工作
硬是要塞到我這裡來
因為他是大主任,前些日子我還看到我朋友也要幫他打資料
我想,大主任心裡一定想
上次你們都可以打了
這次沒有理由不行

另外,我也怕我老闆難做人
(而且重點是,他搞不好也會說:那你就幫他打)
反正付出的不是他


好啦
那我想,算了
反正只是把資料打成簡報
ok,我弄總可以了吧

沒想到,
這也要加,那也要改的

還把數字完全沒整理的交給我
要我弄成圖表
我咧

好好好...
我都好好的做,這樣好不好....
生氣

居然還把我當成他們科裡的人啊,
誰知道你想要呈現什麼資料給人家看啊
是你要評鑑還是我要評鑑!

自知要評鑑了 居然死到臨頭才跑來要求協助
而且是理所當然的樣子

吼...我今天下午預計要做的事都沒有做啦
那才是人家的正事啦.............嗚嗚
哼..那我需要幫忙的時候,
能去要求你們嗎
什麼鬼啦........

害我一個下午水都沒有喝
wc也沒有去
他還一直跟我擠,把文件都擠在我桌上,我只好一下午都把手肘拾高
你知道那很累人的嗎

我的左半身都在痠痛
救人喔........

別再來了,拜託..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