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我的朋友們聚餐;他們都是很有人生經驗的女生
我一向覺得那很不錯
可是 有些人生經驗
真的是不容易分享的

我們昨天聊著聊著,不知不覺的不知道為什麼聊到生產經驗
我咧
現場有六個人,只有二名沒有小孩
所以,有四個人可以大談生產經
他們說:千萬別催生 那是十分疼痛的

人在痛的受不了的時候
真的是什麼都做的出來
有的人大叫不止
有的人把所有能扯的都扯掉
有的人把遮蔽的毛巾都拿掉
因為太痛了
可是事後的共同感想都是
好丟臉………..

我的結論就是
聽起來真的很痛

我可不可以跳過這個程序??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