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時會莫名其妙的用娃娃音跟他父母說話
令我難以接受

那個樣子
看起來就是一付撒嬌的小男孩
我的天啊

那個是我嫁的男人嗎???

女生用娃娃音跟他人說話,我覺得那個都可以被接受
可是大男生
那可不在我接受的範圍內

而且
我覺得也是因為這樣
他家長才會永遠將他當小男孩看

吶,你自己都不把自己當成大人了
要誰把你當成大人咧

跟他說
他一直不承認他用娃娃音

明明就有

難道那是不自覺的娃娃音嗎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