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施monk之後
其實,我沒有很認真的遵守它的規則啦
可是
我已經有儘量克制了啦
好笑的是:
我昨天晚上,餓著餓著
正在要睡著的時候
突然我的靈魂先醒了過來,身體仍在恍惚中
因為他發出了聲音

在意識不是很清的狀況下
我明明記得我剛才在吃毛豆啊
而且我自己的靈魂發現我自己的嘴巴有在動喔
好像在吃什麼一樣

啊...................
該不會因為我太餓了
夢到自己在吃毛豆吧
不過
那個夢也太寫實了
我居然在床上做著咀嚼的動作
我咧..............

所以這時候,我就有點氣了
人家明明在吃毛豆吃的好好的
你幹嘛吵醒人家啦

可是,我不敢這樣跟他說啦
他一定會唸我的
然後,要我跟他一起胖...............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