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記不起來到底是梵谷還是那個畫家
在創作的某一段時期
選擇以不同的藍色來呈現在作品中
所有後來的學者
都說他是陷入了深深的憂鬱
那段時間被給了名稱叫藍色時期
我想,
那我大概最近也進入了藍色時期了吧

因為最近好多事情
我是真的滿希望能夠有一個空間跟時間
只有我跟他
也不必擔心門外是否有人敲門之類的

因為我沒辦法處在整天的壓力狀態下太久
我也覺得我的抗壓應該趁這個時候做個增強的動作
可是
人家..人家也忍了一年了啊

雖然,在這一年中也有些小小的爆發

也不想以生命延續的方式來滿足他人
這畢竟
是我的人生啊

台灣的孩子
都是在別人的期許下走向他的人生
希望你穿什麼衣服
希望你讀什麼學校
希望你什麼時候結婚
希望你什麼時候生子
希望你什麼時候............

好多個希望
沈甸甸的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