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現在開始寫生前預囑,
你會寫下什麼內容呢??
這學期有一堂介紹living will的課,
其實我以前想過
我要寫些什麼呢??

那時的我,好像只是想著,
我的什麼東西要給誰,什麼東西不要給誰之類的。
沒辦法...
物質對我們金牛座來說
實在是太重要了

不過現在長大了些
我想我除了交待我的所有物的去向之外
會寫上我對我關心的人,關心我的人
滿滿的感謝

還有,
其實我也不想要進行什麼插管急救之類的手續
那太痛了
我不要為了苟延殘喘在這人世
承受無法言語及身體上的苦不堪言

每次我跟他說這些事的時候
他都不太高興
不想聽這些事
可是
我覺得
那很重要啊

我們應該在教育中落實
灌輸大家這些觀念
不談死亡
並不代表永遠可以不面對死亡

我昨天晚上看了LOST檔案
OH....BOY...
生命實在是太脆弱了
還是要及早做好心理建設
不要留下遺憾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