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
依例上班去,可是在路上卻發生慘事....
現在我的身體,仍是隱隱作痛呢
在上橋處,
有一台機車橫向的衝出來要上橋
因為距離太近,剎不住車
就硬生生撞上了
車子都倒了下來
只感到一陣疼痛
我的天啊,好痛喔
鞋子也飛的老遠

這種時候,再痛我都會忍著爬起來
因為太丟臉了

第一件事當然是把鞋子撿起來穿好

他去跟對方談
因為我的新車都花了
所以對方給了一千元了事
算了
也別太計較了
我還得上班咧

在路上,才發現自己有好幾處擦傷
嘴角都滲血了
此時慢慢的一起痛了起來

我持續失神中

才看到我的車,,都花掉了...

上了班以後
阿姨先來說,實驗室的老鼠跑出來了
我們就一起去抓它
吼....

然後,院部又打電話來說一些事
公文也很多...

生氣,很麻煩的事怎麼都一起來了
沒有一個星座預言有算到
哼哼

我要去拜拜...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