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下班的時候,沒有發現我沒有帶金融卡出門,捷運卡是負值,身上的錢只剩13元根本不夠坐捷運。好慘,就只好打電話求救.結果等我老公來了以後,他問我:如果他今天要上晚班沒空來接我時要怎麼辦,,我說;那我就回辦公室找大哥借錢.....他說:為什麼是他,,我說:因為大概只有他還留在辦公室吧...
在車上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他好好喔
這種時候就超有愛的感覺......
呵呵呵

然後
我們就一起去挑禮物啦

男生的東西,真的很難挑
我看中意的呢
對男生來說又有點過於秀氣了
太剛性的呢
我一看就不順眼

還好有他可以幫我緩衝一下
他挑了所有他覺得還不錯的
我再來做最後決定

這樣省事多了
呵呵呵

真是愈來愈愛他了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