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
面對面就是講不出來的話
用文字來表達
也許
就可以順利的表示
也許
我們也可以像國中小女生一樣
來交換日記吧
在我每次講到空間跟寵物的時候
你就沈默不語
即便我已用盡各種方式

怎樣就是不肯說
只是重複說著愛我

到底怎樣叫愛呢

令人窒息的愛算愛嗎?
如果可以給後此多一點空間
不是很好嗎

獨立的生活著
不好嗎
我可以窮苦的過日子
可是
就不喜歡被約束

我可以自己決定分寸啊

如果
你都不肯說的話
是不是可以用寫的,至少要讓我知道你的想法

別讓我們的生活
太複雜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