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五點多就起來一下,問他:
幾點了,為什麼鬧鐘沒響?
他起身看了看
才五點多,再睡一下吧。
我安心的睡著了..
再起身,已是七點
可是我感到更累了
可能是,再度睡著時就真的睡的很沈吧

急忙起身,穿上衣服
依照今天的服飾
配條同事送的項鍊吧
有二隻蝴蝶喔
開心的戴上了

一路騎車狂奔
等到了公司
再到洗手間整理一下

奇怪,為什麼我的脖子空空的呢

啊.........
不見了...

我的項鍊不見了
我一直想著
是不是我沒有戴緊
所以它不見了

嗚...
好難過
現在也不知道要去那找
只有抱著希望
希望它在我還沒有出家門的時候就掉了
掉在家裡

如果這樣就好了...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