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在女生團體裡面
每每都會引起久久不斷的話題

朋友的婚紗照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啦
真的好美好美

突然想起
大部分的男生和老人家都會覺得拍個紀念就好
用不著花太多錢


可是 他們就是不懂
拍一本美的不得了的照片
就像是汽車烤上了漆一樣
華美的不得了
誰還管的了 它到底是新車還是舊車呢

一本美的發亮的婚紗
總是會讓我們忘卻了接下來要面對的婚姻的真相

如果不是這樣
我們女生要拿什麼來催眠自己
面對 未來呢

朋友的婚紗照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啦
真的好美好美

而且她拍出來的樣子就是我所想要的樣子啦
我也要森林啦
我要當森林中的仙子
我也要皇冠啦
我要當宮廷裡的公主
我也要意境幽遠的姿勢啦
我要當浪漫高雅的名媛

不管,
我要再去拍我的周年照啦

不然,
我好像快要年華老去了
快點快點
歲月是不等人的。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