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多少受到了影響
此時最需要的就是好聽的音樂、好看的書

這片是哩小姐推荐的唱片
曲風很特別,
是融合了電音、民謠、古典、搖滾、Trip-Hop、雷鬼的音符

第一曲"They"搭上孩童合音,結合古典及電子,
我喜歡他聽起來帶著純真、又性感的無限魔力

專輯同名曲"Finally Woken"取樣童謠,
輕輕的空靈,會令人有忘卻俗事,安撫的感覺

"come on closer"是電影【偷情】的主題曲
輕輕的調子,加上jem的呢喃歌聲
歌詞的濃郁曖昧
唔~很有感覺呢!

"Ride A Cock Horse"傳遞出明亮的調性;
聽到這首歌會令我的心跟著節奏跳動呢

到了"24"又轉為激昂的搖滾行徑;
這首歌我一直有種很熟的感覺
不知道在哪聽過
它的歌詞帶著黑色的感覺
不過,卻是我最想重覆聽的歌

"Stay Now"一開始就挑起高漲的戲劇張力。
開發了所有溫柔的空間
可是我最近愛上了黑色一點的感覺
所以……

整張專輯散發細膩與創意兼具的無窮魅力,
無怪乎英美媒體對這張專輯好評不斷,
大部分的歌曲,都很好聽
好像也很多人翻唱呢
我也把她列入了治癒系歌手的行列
非常推薦聆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