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是快樂的週年紀念
卻發生了一件令我們很不開心的事
但又看在週年的份上
二個人都強忍著不愉快
真是可憐不幸的皮婚日啊!!

事情是這樣的:
今明二天,D少的外婆要參加國內旅遊
所以昨天晚上我們就把D少帶回去了
而公婆昨天下午剛從日本旅遊回來
孝順的周胖不捨老人家還處在旅遊的疲憊中
所以晚上D少當然就自己帶囉!
不過這小子半夜快一點才睡
淩晨三點又起來亂
精神好的很
可就累慘了我們二個

早上周胖在開車上班的途中
可能因為太累了
(我覺得他眼睛一定有閉起來)
追撞了前車
自己的車當然也受損
然後就打電話給我
說他出車禍
要賠償對方修繕費萬把元
我只能問人是不是安好
車受損的程度怎樣
可是心裡冒出的是
這個月要交所得稅、他又報名了一場資策會的訓練課程也是萬把元,
還有平常生活費、自己車的修理費
一串數字在我眼前閃來閃去
不由得讓我煩躁火起
對於我們目前這樣的生活
天降橫禍的一筆費用
讓我很無力
但是我沒有再多說什麼
周胖對我說抱歉
我只能想,還好今天不是騎車
如果是騎車
後果更是嚴重
錢對我很重要
但是周胖對我更重要
所以我們二個人都忍著想發火的念頭
安靜的過完
Muslim Wedding/Leather W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