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的記錄一下均均妹滿一歲的樣子…

她在家是一尾活龍,但是出了門就變成害羞的小妞!


本性非常樂衷出門,只要一打開大門,就會開心的尖叫!如果有陌生人逗她,她會將頭埋在我的頭髮裡。


現在已經可以順暢的在房子裡走動,偶爾會跌坐下來。如果有人在一旁的時候,會有假哭二下,卻有真眼淚流下來!


均均妹喜歡食物勝於玩具,看到奶瓶時會呱呱叫然後會自動躺下…不過吃一下要休息一下…喘口氣再繼續喝。


睡覺的時候喜歡黑暗,一亮就醒來…睡覺的習慣比D少好一些,不過也是在夜半會來個大迴旋。


開始會跟哥哥爭吵…呱啦呱啦的不知道說些什麼…現在說的最清楚的字眼是:寶貝


很少笑出聲音來,除非很開心…不然都只是咧開嘴笑著。我喜歡她可愛的酒窩。


喜歡小動物,會想跟狗玩…


對音樂的接受度很高,聽到搖滾樂會搖屁股…


一堆玩具裡,先拿的是:麥克風,一副準備上台競選的樣子!

均均穿著哥哥的舊衣服,看起來還是個小女生吧!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lh/photo/lv0aFeFzvs_nYC8WM3H76A?authkey=Gv1sRgCIKA3ZHRzv2Bcg&feat=direct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