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承認:離我上次發文已經有好久好久好久了…

這其中當然是以分身乏術為一大重點

再者就是痞客vip已到期,不能再上傳新照片

沒有圖的文,吸引力就減低大半啦…ㄎㄎ

 

那麼我就如流水帳的記載一下最近的事好了…

從最新的說起…

一、均均妹滿一歲了!自已可以走點路,搖搖晃晃的,模樣很可愛。(是的,你沒看錯,時光飛逝啊)

二、期末考囫圇吞棗的念完考完了…應該可以低空飛過!

三、D少的確是近視加先天性閃光…最近點了藥水,過幾天再去檢查視力

四、工作環境沒變,但人的因素把很多事情變的很複雜…

五、2009的倒數時刻,一如往常的是在床上看煙火…看完就關電視睡覺去了…

六、D少甜言蜜語的能力還在,但是發出機車之語的機會也多了起來…社會化的程度讓我更不想送他去幼兒園了…

七、二人關係不像老酒,似乎變質成醋?被珍視的感覺早已不在…於是雙方愈來愈獨立,對彼此需要度降低非常多…有努力空間

八、每次考試時都提醒自己…要多努力一點…勤能補拙啊…

九、發現格子已到期,不能上傳照片,於是,就更懶的發文了…有改進空間

十、兄妹倆個不知道什麼叫兄友弟恭…打架吵架的機會愈來愈多了…

 

以上,先這樣吧…我沒有寫格的筆感了…

再寫下去我怕專有名詞都會跟著出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