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到目前為止,遇見很多人、很多事。

但是大部分的人和事都讓我心懷感謝。

謝謝上天對我這麼好…有好多愛我的人~

早上報告很緊張,吃了幾顆螺絲

報完還被二老闆阿盧叫去陪在大老闆身邊…
(好像轉檯小姐)

報告完和同事們過了溫馨的慶生會…
(獲得彩鳳雙飛翼類型的Dior禮物一份,大心!)

因為周胖要消防演習,所以只好自己打發後來的時間。

中午很開心的和好友康一起吃飯…二個人邊笑邊吃…
(怎麼好像我是她的開心果?噗)

開心的過完中午,我便自己到百貨公司去血拚了…
這幾個小時好像恢復單身,感覺真的好自由…
心情極好…

周胖在三點半也打來說可以離開,於是我們還是約在百貨公司…噗

二個人瞎逛了一陣…
老夫老妻只逛超市~

本來呢,他想買頂鴨舌帽,逛到牛仔褲區,我失心瘋的被吸引…
最後,買了二條brappers…
他說:好啦,這就是禮物~
雖然覺的這樣有點便宜行事…但是又不失實際…

到了學校,貼心的男同學送我卡片
呼呼…好驚喜

總之,我是以開心的心情渡過我三十歲當天。
感謝大家,感謝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