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少開始適應了有T妹的存在。

因為T妹的適應力沒有D少小娃娃時來的高,所以T妹暫不回周胖家過夜。

D少則是每週五晚上回去留宿到星期日,當他醒的時候,他都會問:「妹妹呢?妹妹在哪裡?」

妹妹在阿媽家醒來的時候,D少哥哥會搬張小椅子,坐在妹妹的旁邊喊阿嬤來「阿嬤,妹妹哭了,快點來」

請他幫忙拿尿布的時候,他會快速的爬下床~儼然是得力小助手!

 

妹妹,你要喝奶奶嗎?
DSC02849.JPG 

你不喝喔?!真的不要嗎?
DSC02850.JPG

咦?你在說什麼咧,我都聽不懂?!…
DSC02851.JPG

你不開心嗎?那我打滾給你看!!!
DSC02853.JPG

還是…我也一起陪你喝奶奶…這樣比較有伴!
DSC02855.JPG

我們一起喝,躺著喝吧!
DSC02856.JPG

妹妹:看起來真的不錯喝喔…
DSC02857.JPG

不過我覺得你的好像比較好喝?!
DSC02858.JPG

這二天春假,只有我們母子倆相處,我們一起吃一起睡,還有一起搭小黃!ㄎㄎ
他開心的不得了…

不過,還是會有吃味的時候…

昨天晚上我抱著T妹,他突然說「我生氣媽咪」~
但是問他為什麼生氣媽咪,他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於是我把均均妹交給周胖,

問他:媽咪抱你好不好…
他說:好!
媽咪:那你有沒有生氣媽咪?
他說:沒有~

我應該說這是  小孩心 海底針 嗎?!

當他們二個開始和睦的相處,其實為娘我在心裡頭其實是甜滋滋的!
覺得我的D少真的長大了呢!

為了獎賞他,我們幫他買了二雙鞋~~~~^_^~~~
要一直要好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