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不是太喜歡坐公車

除了它的不可預期性之外,

還有總是在最需要的時候要等很久…

 

一班班接著來的都是不需要的路線~

而要搭的總是不來

要不就是那班唯一的、等了很久的公車,上頭擠滿了人~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昨天因為沒有順風車可搭,我自己轉車去上課

在民權西路上等了很久…都沒有801

終於來了一班,但是車上裝滿了人~

我還是擠了上去,不然不知道下班何時才會來呢!

擠上去的時候,總覺得自己和車上的人像是肉禽車上的肉雞

要被送往各地

我身旁站個中年男子,頭髮花白、戴著口罩,手拿公事包。

車上人多的時候,味道總是混濁的。

我心想,戴口罩真是必要的。

車子很顛簸,大家都抓著吊環拚命維持平衡

我總是覺得那老頭提著公事包的手總是碰到我,但我沒有想太多

因為車上真的很多人

碰撞再所難免。也就不以為意了…

 

不過我後來還是換了一邊抓吊環,情況改善一些。

乘客還是陸續的上下車,不過已經沒有擠的不能動了…

因為是下車刷卡,所以我往前方移動一些,

中年老頭亦移動到我前面,我想,他應該也是快要下車了…

我扶著乘客的椅背,沒有再被碰撞。

至此,我都沒有想的太多。一直到那噁心的老傢伙在新莊站下了車。

他下車後站在站牌下不動,我心想:幹嘛下車了還不走?

又轉念:也許他得再轉一班公車…

正當我想的時候,還在車上的我和站牌下的他目光交集。

沒想到…他居然對我做出了一個猥褻的手勢~
此時,我一切都明白了~他自始自終的碰撞,都是故意的!!

我看就連他帶口罩都是為了要不讓受害者認出他的模樣…

在車上的我,非常的生氣!!整個火都起來了~差點想對他比出中指!

但是我明白,只要我有任何反應,他會更開心~

所以我隱忍滿腹的怒火,沒有表情的對他的舉動視若無睹。

雖然心中已經滿滿的國罵衝向腦門~

這個王八蛋就是趁著人多,把自己卑劣的行為偽裝成無心,讓人沒有確切的證據

即便對方若是指責他猥褻(刑§234),他大可以說自己並沒有做什麼,搞不好還可以回嗆誣告(刑§168)~

TMD~~氣死我了…我就帶著整腦的髒話和怒火外加羞辱感繼續站在公車上~

後來真是愈來愈氣,為什麼做壞事的不是我,而我卻有羞辱感呢?!應該覺得羞愧的是行為人吧!!
~天氣很涼,我還穿著膨膨的仿羽絨外套耶~不過,不管你穿什麼,只要看的出是個女的,應該都是他下手的目標吧!我不應該陷入那種檢討女生的沙文情狀。

還好最後趕在老師到前進了教室,當天也有點名…呼~~

W說:好啦~這表示你風韻猶存~(~這樣是表示我有多老?)

周胖說:誰叫你今天穿裙子…(~我穿及膝裙加長靴,是能看到個屁?!而且~這是什麼狗屁答案?!那如果穿褲子還遇到這種事我是不是要檢討「誰叫你今天要擦粉底」?這二者根本不能湊在一起講~)

講到這裡我想起我國中的時候穿著T-shirt+運動褲出去幫媽媽買醬油,在路上被一個揹著師大附中書包,穿著師大附中制服的宅男給偷摸了一把~
~那時還沒天黑耶!!

 

氣死了氣死了…

So sick!

這些宅男幹嘛不回家看A片發洩,在路上製造公共危險做什麼~

這些傢伙一定會有報應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