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算懶的發文,但是總是覺得不把一些生活記下來,它就這樣隨著時間消失了~
我一定要努力的克服惰性。GO!


議題一:頭型

T妹均均從出娘胎後,就喜歡自己把頭轉來轉去…也就是說,她不喜歡仰睡,剛開始的時候,因為身體總是被綁著,能自己活動的只有那顆頭!
所以她會自己把頭轉向某一側,但不是固定的一側,有時轉左,有時轉右。
但是…
老人家會覺得要讓她直挺挺的睡正!面要朝上,這樣後腦才會扁…
其實我不明白,扁頭到底有什麼好處?!
雖然我自己也是個扁頭,但是我並沒有感受到它有帶給我什麼優勢?!
唯一有感覺的是,扁頭在設計髮型的時候,會受限。
當新娘的時候要梳包頭,因為後腦扁,所以要用自己的頭髮給刮膨以撐起好看的髮型。
當然,我還是會應觀眾要求,把均均的頭擺好…但是沒有二分鐘,她馬上會找到自己覺得開心的側邊。
一直把她的臉朝天花板她至多容忍你幾次,多了她可是會發出不爽的聲音…
更有可能醒來發脾氣…
我呢!不想拿自己的睡眠開玩笑…整夜不睡就為了把頭朝上?!NONONO…
我自己都沒有很喜歡仰睡了,我也愛側睡,怎麼去要求寶寶仰睡呢?
剛剛又試了一次,跟著她一起睡時,一邊用枕頭擋著,一側用我自己的下巴擋著,讓她只有仰睡的份…
結果已被哄睡的她,惱怒的醒來了……
啃~此時我多恨自己的 多事
早知道就任她自由發展好了,總之女生是不太可能沒由地理光頭的…

議題二:正確答案

請把錯誤的部份挑出來↓
老婆:「喂!你看…我的身材都走樣了,褲子都穿不下了!!」
老公:「沒關係啦…我還是很喜歡啊!」

公布正確答案↓
老婆:「喂!你看…我的身材都走樣了,褲子都穿不下了!!」
老公:「哪會?!我看起來你身材和你未生產時一個樣呢!」
(最好再加幾句:嘖嘖…怎麼會這麼讚~腰束奶膨)
女人啊…再怎麼樣都還是希望從另一半那裡聽到甜蜜的胡謅。
但是周胖一直沒有學會回答正確答案!

議題三:分數

上學期的平均分數才七十幾分,本來我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因為生平無大志,有過就好~
但是看到那些很在意分數的同學一直在討論分數(可是大家都已經是大人了,還這麼計較分數也真是很奇妙啊)
不由得也回頭看了看自己的…
嗯…有努力的空間。
不過我還是要給我自己鼓掌,期中考不及格的那科,我在期末考有大躍進的進步,脫離了不及格的行列。
雖然最後我還是被那傢伙給當掉了,但是,我對於自己進步了三十九分感覺很安慰。

議題四:母奶

到現在我還是都親餵母奶,均均也很喜歡。
可以坐著餵,躺著餵…
躺著餵可是我學了很久才找出二人都喜歡的姿勢的!
現在反而覺得坐著餵的時候,腰、手、腳,都覺得比較容易酸痛呢!
可是一直親餵的結果是均均不適應用奶瓶喝奶,
晚上我去上課的時候,周胖要餵很久…而且奶一直從均均嘴角流出來,浪費了我不少母奶。
現在的食量變少,奶量也變少了…
不過還是夠把均均養重了一公斤呢!
我已經有預感,等銷假後,忙碌的生活所帶來的壓力會讓我的母奶消的更快…
周胖的算盤打錯了…

議題五:噗浪

噗浪真的好好玩。
我之前常在小乖媽那看到她那欄噗浪,點進去時,因為它要我註冊,
我討厭要記那麼多帳號密碼…所以一直沒有註冊。
後來實在被勾引的受不了…
於是我註冊了…
沒想到…哇…常常卡在噗浪裡…
就更懶的發文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