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T妹出生至今,收到不少令人感動的祝福和禮物~
在此向大家深深的鞠躬致謝!

這些祝福我都記在心中,也都很喜歡~
但是有一個例外~~

把它當成有趣的事說一說吧!
話說,有一位我不甚喜歡的旁系姻親三等親總是喜歡指使別人,挑剔別人
她那天帶著她的孫女一起來探視T妹
送了一個禮盒,包了一個紅包
她要送,我當然收~噗~
只是周媽說能不能將紅包退還她?
當然可以~我向來不太喜歡她,收或不收我沒有意見!
所以,我們收了禮盒,退了紅包。

她的孫女已經是國小一年級了!算是T妹的堂姐~
她們離開之後,我也沒想要打開禮盒看一看
隔一天,因為在房裡沒事,我叫周胖打開來看看送什麼衣服?
這不看還好,一看傻眼~

送的二件衣服,T妹要等上六年才能穿!!!
通常,我們都會習慣買大一些的衣服讓孩子能夠穿久一點
不過,等上六年,也太久了吧!?

陳媽也習慣買大一歲或大二歲的
我也覺得大二歲都還好~因為孩子長的速度也難預料!
不過看到那躺在禮盒中的衣服大小
讓我想起了T妹的堂姐
這大小,不正好就是她能穿的大小嗎?!

我們不動聲色~
不過~難道真的要等六年後再給T妹穿嗎?!
我再想想~~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