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產期十五日的T妹,

一直沒想出來見大家

十九日和醫師約好催產

到了待產室,哇~人滿為患~

 看來十九日是個好日子喔

原本我信心滿滿~因為大家都說第二胎會生很快

 (但事實證明,聽大家說不如聽上天說)

 當天醫生和我都覺得應該當天能完成

一開始,進程的確很快,

但是一切停留在下午四點的四公分~

從此停滯.

 到了晚上十一時,

醫生決定停藥讓我休息

這樣的考量的確人性,

但是問題也出來了~

 第二天從頭開始~

不到八點開始催藥,

醫生說今天能生出來….

 不然去砸CHGH的招牌~

 催了一整天,點滴加口服,

但還是沒有進度

我開口要求剖腹生產也被拒絕

頑強的T妹讓醫生頭痛不已,

最後連直接投藥於子宮頸都用上了

不過沒有成功,

因為胎頭太高,子宮頸也高

讓直接投藥一案功虧一簣.

 到晚上十一點,他接生完別人,

站在廉外偷偷地打開一角

有點無奈的眼神

向我宣布今天的療程先停

明天再繼續

我眼淚當場噴出來~

 他有點手足無措,

快手抽了二張衛生紙給我

慢條斯理解釋每個人情況不同

 

當然我能理解但是,
當時只有一種 HOPELESS的感覺
淚如雨下也無法表達我的沮喪於萬一
含淚答應他,明天再開始吧~~
請上天可憐我,讓T妹早點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