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61.jpg  呼乾啦!

  對!大家看的沒錯~

接近期末考的我,不怕死的召開了這次急就章的聚會

原因無他~就我灰州的阿姐有交待,一定要親手把禮物送達阿濟一家的手上才可以喔!

(灰州的阿姐很細心,給了我們又一次的聚會機會啦!太感人了!)

我在12/25當天拿到耶誕節禮物

阿姐準備的好友份數不少…

沒辦法相見的只好用寄的!

時間過的很快,阿濟一家再五天就回米國了!

我們一定要抓緊時間的啊!!

約到可以的時間就是今天啦!

想地點真的很傷腦筋…

本想選的台北市離阿濟家比較近

但是打電話去已客滿!

我又想找一個有兒童可以玩樂,父母可以吃東西又可以看著孩子的地點

最後選了這家…真鍋板橋旗艦二館…

ap_F23_20080313090117955.jpg

感謝大家不辭辛勞

努力的趕到了!(非常感恩啊)

店外對面的學校就是我小時候念的國小喔!!(現在已經改制成國中了)

不過我們還是晚到了!(我現在明白為什麼小圓不帶雞貝赴約的原因了!真的會花太久的時間在處理所有的問題!)

空姐十點五十就到了!(すみません!)

我們下車後就看到阿濟一家四口準備進門…

我急著過馬路…但被周胖拉住~好啦~我就是太急著見他們了咩!

過了馬路衝進去後,空姐已經到了!

還好有你啊!空姐!

不然我罪過就大了!

開始的時候D少不肯進球池裡和二位哥哥玩

也不肯跟空姨姨玩

他拉著我的手在外面丟球,一手丟球,一手不願意放開我…

很害羞咧!

但是最後最瘋狂的就是D少了…整間都是他的聲音!

空姨果然真有二下子,一大包糖就把三個小朋友拐到手!

tt說只有她一個人會赴約

因為老林昨天身體不適,還是留在家裡休息比較舒服…

妹比黏老林黏的緊,寬被保母帶去吃喜酒…

小圓本來不能來,沒想到感人的排除萬難的赴約了!(阿濟的媚力有夠大)

珊今天家人需要她帶出門,所以沒辦法到場…

小敏他們身處台南,而且日前已再相聚…所以~嘿嘿~阿濟是我們的!!

海姑娘weekend都回南部會愛兒愛女了,所以…那就看我們的文就好,明年再相聚!!

頭家娘溫蒂還是一樣的溫柔…即便讓她走了這麼大段路~

還好阿濟很有東西南北的概念啊!

我到的時候tt也到捷運站了,所以請周胖去接他,不然我最不會解釋要怎麼走了!!

(我只會說,那你就一直走…)(這樣有回答跟沒有回答一樣)

接回來的時候,連小圓也一起了呢!真開心!

車子也不用找車位,直接停在店門口!ㄎㄎ~

 

童童堂堂玩到把襪子都脫了,阿濟說:不行喔!規定要穿襪子才行!

(啊規定寫在哪裡啊?我都沒有注意到?!)

空姐說那球池讓大人也想進去玩!!

果然,孩子們進去就大樂!

從滑梯上滑下來跳進池裡,連D少都大興奮啊!

IMG_1174.jpg

溫蒂建議阿濟「我們家也來弄一個球池」

阿濟說「裝在哪兒?浴缸嗎?」

噗~我覺得只要有一個那種打氣的baby泳池,裡頭裝滿球,孩子就可以玩的很開心了喔!

阿濟考慮一下!只是要收的時候,大人會累就是了!

我不敢開口的原因就是要是我…其實我也不想收拾啦!哈哈哈~

聰慧的tt帶了大卡片來讓大夥兒一起寫

在米國的就請阿濟帶回去!

當然~也偷偷寫了一張送給阿濟一家人!

IMG_1251.jpg 

感謝他們帶回來的暖暖友誼!

我們叫了很多東西吃!

堂堂在席間和童童表演了非常精彩的免費歌舞秀

IMG_4547.jpg

讓大家食慾大增!!

堂堂看大家看的很開心,表演還欲罷不能!!

真是超可愛的!

還有要道歉的是我們!D少把menu一推,就推倒了堂堂的水杯,害他的褲子濕了!(we are so sorry!)

堂堂下午只好沒穿他的可愛吊帶褲在球池裡出入…

IMG_1210.jpg 

孩子們每個頭都像洗過一樣,因為流汗流到頭都濕了!

在玩樂的過程中

我發現D少的膽子真的不大

後來是因為周胖跟他爬過一輪,他才願意進去爬出來!

 IMG_1231.jpg

D少玩熟了後,就整個人熊熊high了起來!

想到的時候,就會到門邊來大叫「媽咪~媽咪~進來玩啊!」

我會視情況進去一下…

因為孩子們都在裡頭玩開了,要他們出來外面拍照是不太容易的事

所以大人們都進了球池拍照…

IMG_1228.jpg 

小圓的相機拍到一張很好笑的,因為D少不想拍,想下去玩球!

然後扯爸比的頭…害周胖在那一瞬間很狼狽…

小圓po出來一定很好笑!

再一次說明了,沒帶相機就是很吃虧啊!!

阿濟帶了好多台相機!真是太驚人了!(果然是專業人士)

連人都快被埋在球池裡了還可以拍!!

嘿嘿~我這次可沒有忘記要帶月曆給阿濟補簽名,別人有的我也要有啦!

童童和小圓姐姐玩開了,拿球互K。

但是我想他是不呷意「輸」的感覺的孩子

因為小圓姐姐真的K到他的時候,童童情緒就低落下來了!

孩子,我了解!因為喵姨也有這樣的傾向啦!!

IMG_1216.jpg 

周胖護子心切,就默默的在一邊和D少玩!

我覺得孩子們就是這樣啊!不要怕他被K到!

K到有啥 關係,哭了一下就又和好了!

而且那種球是K不腫頭的!ㄎㄎㄎ~

不過也還好有他進去看著孩子們,我幾乎都在外場坐著聽他們尖叫!

空姐真的也是保母的好人選!

她對孩子真的很有一套!

D少玩到最後,腳都軟了還要玩!

到了要散場的時候,還念念不忘的要去裡頭玩球!

因為玩了整個下午,所以不管是堂堂、童童還是D少,都累的不得了!

二個一般高的小人兒在一塊真的很可愛吶!!↓

IMG_1246.jpg 

IMG_1247.jpg 

不過D少還是很有精神的跟大家熱情的大聲的說「byebye」還說「明天還要來一起玩喔!」

孩子,你真的好乖喔!

感謝今天與會的大家,祝福大家「平安順利!」

套句D少的話「明年還要來一起玩喔!!!」

(D少從回來後沒多久就睡著了…到現在還沒有翻身呢!你看有多好用!哈哈)

記者連線↓

skywu - 【網聚】漂洋過海來報仇的女人video

 

ml4100 - [網聚] 12月的天空,網聚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