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是入學後的第一場期中考…

 

上個月整個月心情都很焦躁~

連平常搭的便車都感受到我的情緒,半路熄火好幾回…

本來想晚點睡看點書的,但是,常常上完課回到房間看到床就不支倒地。

 

昨天出現了戲劇性的一天

天邊的一角才微亮起,我們就接到陳媽的電話

「D少發燒四十度」

所以二個人就急起身往板橋去,周媽一聽也心急

和我們一起去。

到家時,D少睡著了,但是似乎睡的不是很熟。

可憐的孩子臉兒紅通通的

聽到我的聲音眼睛微張

我摸摸他的臉

熱烘烘的

他沒多久就翻身爬起來

我坐在他身後抱著他圈著他

他也趁勢依在我身上

周胖放了水,幫他洗個溫水浴

希望溫度能再降一點。

但D少只想玩,不想要洗澡

我說:那媽咪陪你一起洗

他又肯了!

陳媽和周媽在浴室門外觀賞帥哥浴

最後居然討論起D少的大便粗細和未來的身材關連性…

 

洗完澡大概藥效也作用了,D少精神愈來愈好了,

後來居然玩起來了!還能欺負cookie

 

早上還是帶去醫院看醫生

在路上打了電話請同事幫我掛號

到了診間醫師看到我,就讓我進去了…

大概是看診所的經驗讓D少嚇到了吧

醫生的手一靠近他

他就開始哇哇大哭~手踢腳踢的~

喉嚨紅腫,扁桃腺發炎

容易出現發燒的病症。

看完醫生後,就讓他跟周胖一起回去了…

在回家的路上又燒了起來…

大家都很心疼

小孩感冒就是這樣啊!

不過,抵抗力就是這麼來的~我們要樂觀的面對~

這麼一連串的事情下來

我的心情由焦躁,轉變成了隨性~

考試~那就考吧!

所以到晚間要出門的時候,我已經呈現二手一攤的景況

心裡頭響起的主題曲是:「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一共有六個問題~

open book

我寫了一頁半的答案紙…

以為這樣很棒嗎?不不不~我根本寫到最後已經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而且和W討論後,發現我們每一題的論點都完全不同…()

心裡的主題曲還在不停的repeat播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