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則上,星期六日應該是我的努力研讀日

但是,昨天和前天我都在睡覺…除了和D少玩的時間外,我不停的補眠…

其實心理是知道我應該要好好的研讀一番

但是身體卻無法把自己從床上拉起來好好的拿著書本…

其實我還是有拿啦…

不過翻沒多少,就又睡下了…

書本就像床邊的小熊布偶一樣的助眠…

不知道是不是這種時候特別容易和伴侶鬧脾氣

當二個人都累的時候

更容易擦槍走火…

不過我和周胖的好處是,鬧完一夜,

隔天早上他來抱一抱我就又忘了他說了什麼混蛋話了…

所以說實在也不是那種吵架

只是壓力都大…

又沒處發洩…

比較容易出現走火場面。

 

主要是因為工作上一個又一個的案子在手邊忙…

個性屬猴的我面對攤在桌上的事,恨不得有八隻手一起工作…

也抽不出空檔整理檔案,更不可能在穹蒼下看美麗的彩虹…

(那天下雨後,天邊據說出現好美的彩虹…門外路過的別部門的人,都停下腳步口耳相傳的說虹有多美…,好心的人站在我的OA旁問我要不要去看彩虹…)

老天…我現在哪有這個閒功夫和閒情逸緻…

這種時候對於慢條斯理的人就完全沒有耐性可言…

只能苦笑說「我沒時間…」

 

我也好希望能夠不做那些雜事啊…

我也好希望不會有莫名的電話來打斷我的思考啊…

我也好希望什麼都可以BOT啊…

最後,還是只能說:不同人有不同的命…

我不是好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