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好忙好忙…

要不是因為今天是光輝的假日

我也不可能這麼快活的重回痞客的懷抱…

話說回來,雖然今天是假日

但是,我居然沒有辦法睡熟睡好…

為什麼呢!?

因為…我在夢裡也在工作

今天早上的夢裡,我還在打電話拜託專家學者們審查計畫…(>﹏<)…

還好夢裡的學者是友善的……不然就太悲慘了!

最近只要有作夢,不是在工作,就是在教室…

(淚)

能不能給我一個童話般的夢?!

另:

D少早上喝完奶繼續睡時,突然想咳嗽

咳一咳,就湧泉了!!奶全都吐出來了…

也吐了我一身…

光耀的假日,就從在夢裡工作和清洗開始………(淚)

我得去整理筆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