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學生已經幾天了…感覺班上的同學都有著有趣的背景、都很有二把刷子。相較之下我的背景是最索然無味的。居然還有每天千里迢迢的從宜蘭來上課的~真是太感人了!

 

不過第一天上課的時候…因為辛樂克剛走,所以路況很不好。塞車塞的一塌糊塗,所以我在W的車上吐了…(還好沒有吐到車體,一切都在可控制的場面)

他一邊開車一邊說「你還好吧!怎麼辦?」

我實在無力開口,但是心裡的os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死定了~“

我也想到:要是我回去跟周胖說我吐在W車上,他一定會說:那還好你沒有吐到地毯,不然我就得幫人家洗車了…

 

上課的地點非在校本部,而是城區部,是位於住宅區的一棟樓,W看到的第一句話是:「看起來爛爛的,好像廉價的旅舍喔!」我笑了~

那一堂課人滿為患,當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沒啥位置可選了!

民法親屬的老師看來如傳說中那樣可親,讓我寬心了不少…

 

第二天的憲法老師口若懸河,果然是個厲害的人物,提到法律人誤國這個戲謔的論調,他說他覺得他自己是「救國無望、誤國不成」的角色,我覺得這個回答真是妙極。我其實覺得若是我念完這學程,我大概是只能保自身平安的角色吧!

日文老師是個年輕的男子,文學博士~可能是日本文化浸了太久,感覺他完全就像個日本人一樣的嚴謹,感覺距離泡泡好大一圈。不過我想,日文還是比德文好修吧!

 

每天的時間都被占滿,只能用充實來形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