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跳傘→懷舊火車之旅→華欣夜市SPA精油按摩60分鐘

就在愛與希望之宮的隔壁不遠處,有一處軍方的訓練場地,有提供遊客體驗漆彈、高台跳傘等活動。
旅行社安排的是屬於空軍範疇的【高台跳傘訓練營】,
體驗一下從空而降的驚險刺激滋味,跳完會有一份証書及徽章喔!

上一篇有看到周胖在聽講解
再來看看他的體驗吧!

著裝完畢後…就得自己爬上高約四層樓的高台,

其實這個關卡要克服的就是往下跳的恐懼
之後就一滑而過囉!
周胖被推為第一棒,心裡的壓力就更大了…


勇敢的跳下去吧!!

滑過去之後大家都笑了…
跟著很多人本來不玩的,現在都說要上去玩了…


最辛苦的是:你得自己把滑繩拉回來…


耶~拿到證書了!


跳完傘,接著就出發到chi-am車站,要搭所謂的懷舊火車到華欣車站



這裡的鐵道是可以穿越的…就很像很早期之前的台灣的小站一樣…
味道很像啦…果然是「懷舊」之行。
火車誤點五十分鐘,熱的受不了…
我原本以為是那種懷舊的觀光列車,有著紅色的車身,像阿里山的小火車一樣…
沒想到,這是這裡的民眾平常在使用的交通工具…
透露沉靜風霜的火車站讓人有如時光倒流,算是深入當地生活的特殊體驗!!
我們上車得自己找位置,沒位置就和在台北擠捷運一樣就站著吧!
我們都有坐到位置,它的椅子是木板椅…比我以前坐過的平快車還要陽春耶…
火車的窗可以開…不然沒有空氣會悶死…

之後到位於市中心的【華欣夜市】,這裡有賣衣服的、日用雜貨、紀念品等攤販、水果攤、海鮮、麵攤等並排,到處都是當地人及外國觀光客,相當熱鬧,我們在這裡還是有點小鬧情緒…我忘了是在吵什麼…可能是我一直沒吃到山竹而惱火吧!趕在最後的半小時點了這裡有名的烤海鮮,二個人吃的很趕…內容有一隻大大的魚、三隻蝦子、很多貝類~三百元!買了一點小藝品,殺價是一定要的,但是每次都是我買完,周胖才放馬後炮說我殺的不夠!(怒)

吃飽喝足後,便上車前往SPA館,體驗【SPA療程】,當然啦…導遊有特別交待我的按摩師我的特殊身份。我就放心的享受就對了!但是最尷尬的是:雖然我和周胖一間,但是周胖的按摩師是男的!(驚)雖然我的按摩師是女的,感覺就是有點沒辦法完全放鬆。
按摩的過程是由按摩師以植物精油時輕時重的針對人體穴道進行全身指壓按摩,達到釋放身體壓力與舒緩肌肉的功效,這按摩頗受周胖好評,可能他的按摩師力道很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