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Ⅰ

這天一早,懷著還是不太真實的渡假心情平靜的往機場去。

哇…這次要搭的飛機好大喔!


記得蜜月時去關島搭的是比較小型的飛機,機長和空服員都以外籍人士為主
(很有出國的感覺),這次全機的機組人員都是本國人,感覺還真是親和。

大飛機比小飛機穩多了耶…還是這和技術有關?!

位置換來換去…最後我們換到坐在走道和窗邊的二個位置,真幸福。

(回來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抵達的時間是中午的十二點三十分。但是出關就花了我們一個小時

 

排隊長不說,輪到我的時候,厚厚…那個海關人員還在我面前講手機…搞的我是全團最後一個出關的!嘖!


 

一出關我們找到地陪上遊覽車我就快衝上車,實在很怕坐到後面的位置。

尤其這回孕吐的嚴重。嘿嘿,我坐到第二排~~


地陪姓袁,他要我們叫他小袁。
(所以我這幾天都一直在想念台灣的小圓呢!)

這團有二十個團員,最老的約莫七十來歲,最小的是一歲九個月,可以說是「老弱婦嬬」團。

 

第一個行程依原先預定的前往曼谷市中心的四面神參拜,真的是香火鼎盛耶!泰國的太陽也真不是蓋的,我站在陽光底下不過才五分鐘左右,我就已經手臂曬痛了!

還有,我永遠搞不清楚誰是負責掌管什麼的…希望祂們不要介意我這個俗氣的傢伙。~~~^_^~~~


拜完之後我們去隔壁的曼谷凱悅用下午茶,他們送上來的餐點和佐醬令我有點不知所措…大部分的味道都挺好的。不過那個左下角的紅色草莓醬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沾什麼好…最後,就默默的把草莓醬裡的大草莓吃掉了!
(周胖還念我說其實他也想吃掉那二顆草莓)


盤裡有看起來很鮮豔的小果實?那其實不是果實,那是用澱粉做成的食物,我吃了一口,就有被騙的感覺,因為原本真的以為他是什麼新的水果…沒想到是澱粉…


吃完了下午茶,總要運動一下,去逛最知名的
siam paragon

地陪說要把行程調動一下,所以晚上預計要去看場表演,就移到第五天

這商場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我只逛一層樓腿就酸的不得了!

買了D少和MM的衣服,獲得觀光客折扣~~~^_^~~~

MM的衣服是周胖堅持要買的,因為他覺得很可愛

(現在就開始疼愛了厚…)

好不容易稍微逛完了,趁著還有一點時間

推開了ESCADA的大門,裡頭有個包的緊緊的身著中東服飾的女子和她的家人,

坐在店裡的沙發上…指揮著店員…

我看到一個中意的包包…但是一翻開標價…(+退退退退退…)

即便是打五折的款,不是我不喜歡,就是價格依然是十分驚人的…

只好默默的退出了它的大門。心想:如果每天出門都包成那樣就可以恁意的奢華,那我願意包一個月…哈哈哈…

 

到了吃晚餐的時刻,悅榕飯店算是曼谷市的五星飯店,我們在五十二樓的餐廳用膳,電梯好快好平穩!從高樓往外看,夕陽很美。

吃的是泰式料理,一道一道的上來…團員都覺得很新奇,小朋友最愛的還是「靠雖(米飯之意)

來看看我們的菜色吧!↓

 

 

泰式炸雞是用粽葉包著的…
蘆筍是這五天最常吃到的青菜之一。


終於到了飯店,我們被分配到的房間是十樓邊間…
(人家不喜歡邊間啦)

從窗戶看出去,就是四通八達的高架道路,說實在的也沒有什麼view可言,房間很大,但是那應該是設計給四人房用的大小,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因為在放床的地方,有一塊空地,感覺可以再放一張床…浴室有二個洗手檯,再再看來都是四人房的設計。水流出來是黃黃的、被子居然也有刺刺的感覺…我完全不敢拍照…深怕拍出什麼我不想看到的東西。。。

沒關係,待一晚就走了…我就沒有要求要換房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