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tt捐贈的小泳褲…
看D少穿起來,我都很想發出「叮叮叮…」的聲音
然後拿著「round 1」的牌子走一圈…
不過看到他這個笑容…
我真是佩服自己瞬間拍照的功力啊…


這個泳池是在家樂福買的…
因為看他整體造型是個大鯨魚,很可愛
大小也頗適合二個小孩一起進去玩…
(唉…現在買東西就已經考慮到未來了…)
不過,剛買的時候
還被說這樣水費會花很凶…
所以我們只有放淹到D少腳踝的水量…
(這樣有意義嗎?)
算了…


看他小肚皮…
厚厚厚…小孩胖胖的還是很可愛啊…





當我在整理這些相片的時候,
D少看到的常常不是他自己
而是一邊的周胖
他會指著任何一個角落的周胖說「爸比」
這張的肚臍太明顯
D少會指著肚臍說「度宅」
ㄎㄎㄎ


來張父子情深的照片吧!
其實我覺得看起來比較像D少在觀察爸比的肚臍。



為什麼最後我們都進去了呢?
因為不甘寂寞的D少
一直喊著「爸比…進來」
拉著我「媽咪…進來」「坐這邊」
指揮的可順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