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依常的,公文仍如雨滴般落下
突然,
我打開一份來函
裡頭有二個熟悉的名字…
承辦人居然是我?!

我心裡頭第一個想法是:
我什麼時候發了這份文?!
(基於孕婦善忘的特質,我不禁懷疑起自己)
於是產生了第二個想法是:
是我發錯了嗎?!
(一整個緊張了起來…)

後來冷靜下來再看了一次…
唔…我想
應該是對方和我同名同姓吧!
(我這個名字有很菜市場嗎?)
不過,同名同姓又同個產業,真是不常見…

在收文上蓋上我的名字…
來文的承辦與收文的承辦變成好像同一個人
這種感覺,還滿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