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四人約會,一直讓我覺得很開心!從吃的高品質牛肉,到喝的普洱茶,聊的天南地北,從頭到尾都笑聲不斷……一切都讓我非常開心。

我們約七張捷運站,二樓有很多家餐廳可供選擇,這樣就不用一直在炎夏裡走到快中暑了!嘿嘿…身為孕婦的我,擁有全部的決定權,我走了二圈,後來決定吃壽喜燒。ㄎㄎ…monshan當然是捨命陪君子,和我們一同進了「壽喜燒一丁」

湯底有二種,我選了紅麴湯底。聽說紅麴是不錯的東東,擁有「血管清道夫」之稱,能降低三酸甘酯、膽固醇。 吃那麼多肉的這種地方,我還是選一下這種養生的東西好了…

因為肉片選用的是「安格斯牛肉」,所以那甜味真是不在話下…豬肉相對之下就沒有那麼受我青睞了…呵…

因為是吃到飽的類型,但是,四女的戰力都很弱…大約吃了六盤肉就結束的差不多了,向青菜進攻…
沒想到他們的青菜是非常豪邁的,都不切…
原來日本是整束整束吃的嗎?
(龍鬚菜除了鬚的部分,其他都咬不動…)
最後就看到,shan和ting發揮了良家婦女的精神,撿起菜來了!!
用手掰小一點,把老的部分挑掉…(有夠賢慧)

後來送來了福州的傳統小吃:「繼光餅」嚼的我口乾舌燥…更添飽足。

創意甜點「抹茶冰淇淋」,冰淇淋下有一團黑黑的東西吃起來其實很像感冒藥水,shan的評論更直接「怎麼有點消毒藥水的感覺」!

飽足之後,大家出發前往shan的家,就在不遠處,嗯嗯…真是很棒!!樓中樓的設計真是很適合核心家庭的進住!(要是我住在裡頭,我也整天都不想出門…)

四個人就這樣聊了整個下午,配上超好喝的普洱茶,到了小朋友回來後,才驚覺「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我們的歡樂聚會到此才告一段落。

有沒有發現遺落了什麼事?!
對啦!!真是要命,我們一直到進了捷運站,才想到完全沒有拍照,沒人記得把相機拿出來…當然也沒有拍照…嗚嗚…


註:那我用描述的好了…shan非常的有活力,她有很美的鵝蛋臉…(果然是能吸引小白小黑小花小黃的類型);小圓依舊甜美可人,瘦的不得了;tt扮演一個小書迷的角色,超可愛;我的肚子被大家公認真的大了,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