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小姐最近有了新戀情
發展的還算順利
感覺她的心情也都跟著神采飛揚了起來…

今天在捷運上
看到一個穿著火辣(短裙、低胸、濃妝艷抹),但歲月的痕跡還是在她臉上留下了印記。
(我猜應該年過半百了吧!)

她和一位年紀看起來更大的男士親熱的走在一起
進了捷運車廂後
站在門口
女生一臉嬌媚眼神看著男子上下流轉
我在心裡想著
這二個肯定是情人關係而非夫婦…(噗~我就是愛幻想)

然後告訴我自己說
其實女人每一個人生階段,
都應該做合適那個階段的打扮啦…

(負面語言太多,應該想點正面的!)
正面想法如下↓
女人不管在哪一個年齡
只要有愛情的滋潤
行為舉止都多多少少會帶點「狐媚」的成分。
這樣也算是一種
「年輕化」啦…哈哈

捷運在這時因為行車調度的緣故停車
女子穿著高跟鞋
一個踉蹌發出了嬌嗔的驚呼聲…
是一個高八度的「唉呀~」聲。
男子一個箭步馬上扶住了女子
女子這時依勢依偎在他的懷裡…
(這場景甜蜜是甜蜜,但是我有點暈車(想吐)的感覺…)

很好!
這再度說明了
不管哪個人生階段的女人
(即便你是已經到了當阿媽的年紀)
都是可以在公共場合
和男人打情罵俏,你濃我濃的!!
只要有愛!什麼都不用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