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睡前亂聊著

我問周胖:如果我死了,你會再婚嗎?
周胖:不會啊~我會堅強勇敢的把D少養大。
我說:騙人!你看那個某某某,遇到喜歡的女人還不是就婚了。
周胖:那不一樣啊…人家有錢咩~
我說:被我抓到了吧!所以說,因為你沒錢,所以不會再婚。
重點是在於你沒錢,如果有錢的話,馬上就結了吧!
周胖:不是這樣講啊…玩玩總可以吧!
我說:玩玩?你是說隔天就找新伴侶,每天換一個?
周胖:不是啊…人總有需求!
我說:多久會有需求?
周胖:十年內總要玩個幾次吧!
我說:哈哈哈…原來是這樣喔!
周胖:那你呢?你會再婚嗎?
我說:………(做昏沉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