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前的今天
我大部分的情緒都被憤怒給包裹著。

婚禮當天,全部的事情都不如意…
周胖顯現出一副無法做主的樣子…
而我當天又覺得,女人活的好好的,為什麼要結婚?!
那又為什麼是我去他的家?
而不是他來我的家?

一言以蔽之
我那天心裡頭常常出現的想法就是:
我為什麼要受這種罪…
我為什麼要這麼難過…
還不是因為這個周胖!
都是他的錯!


我在離開家的坐上他的家用車時
出嫁的女兒一定都知道
會忍不住的流淚。
司機是周胖的誰?朋友吧!我忘了…
提醒周胖要拿面紙給我…
周胖遞過來…
我更是怒不可遏,
一邊哭一邊氣的很…真想跳車!

連看到小花童都覺得很礙眼!!
小花童二枚用一種奇怪的眼光看著流淚的我。
雖然我在流淚,不要以為我眼角餘光沒看到…
現在想起來,還真想說出"侉衫曉"之類的話語。
實在是太氣了!
(可能因為那是周胖的親戚吧!
所以在心裡被我的餘怒給燒了起來…
但是我可是沒有對他們做什麼喔!)

但我也只能獨自的生著氣,流著淚…

為什麼這麼憤怒?!
我知道那是我的情感防衛機制正在啟動。
我很難過看到我爸媽眼睛充斥著淚水
我很開心我爸媽沒有聽討人厭的老媒人大雞婆要我跪下的白爛規矩。
我們只是對他們鞠躬。這樣就已經讓我流淚了…
然後心裡想著:為什麼要這麼早結婚,e04!

到了晚上宴客的時候,
新娘休息室居然破爛到一種奇怪的程度…
髒的噁心的鏡子…
壞掉的行軍床、少了一條橫條的木椅…
我的臉真是愈來愈臭…
我辛苦的伴娘…穿著禮服在幫忙…周胖居然沒有安排伴郎讓他們一對一對的在我們出場前出場…
這些事我想我一定記到死!
總之一切都很不OK!

只有我的朋友們來找我的時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總之,我現在只要回想到那一天…
我就想到我那天滿滿的怒氣。

今天,我們還是依常的上班 過著忙碌的生活。
周胖沒有對今天發表任何言論
問他今天什麼日子啊…
他:「我知道啊…」
我:「那知道,是什麼日子啊…」
他:「嘿嘿…(傻笑)」

好啦!那我只好安慰我自己。
聽說結婚當天愈多不完美,婚姻生活會愈幸福喔!
依這個理論,
我大概是會幸福到爆表吧!

anyway,絲婚紀念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