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射手座的人們是很懂得「分享」的美好的一群人。

D少這部分的特質很是清晰!


自從他會拿著小蕃茄到處去給別人吃之後,
他就發現到了分享的快樂…



當有別的小朋友來家裡玩時,D少是很願意把他的玩具拿給人家玩的。
但是還是有例外的品項。


比方說:邦妮的小孩安妹來玩時,
跑到音響面板前想玩那一個個的旋鈕。

D少立馬衝到安妹面前,把她推開。


(那種感覺就好像:閃開!這是男人的玩具,女生不能玩…的架勢一樣)


想當然,安妹就坐在地上大哭。

D少一點反應也沒有,專心的顧著他的音響面板。

沒二下,他又跑去拿玩具分給安妹玩了…



昨天晚上,
我把D少的尿布脫下,讓他只穿著褲子跑來跑去…

而我就賴在床上打滾…

過了一會兒,D少急急的跑來在床邊喊「媽媽~媽媽~」


我張開雙眼看他,

他指著某處說「尿尿」

我以為他開竅了,結果沒有…

他帶著我去他尿尿的地方

地板上有一灘尿…

我對他說「沒關係,媽媽擦。但是以後要尿尿前要叫媽媽喔!」


又幫他換了一條新褲子,

到客廳去玩囉~


看他爬上爬下的…

很開心的去拿了卡拉OK的麥克風,

(還不忘拿了二隻,一隻自己用,一隻拿給我)

他所認為的歌唱,就是拿著麥克風,用力的大聲「啊~~~~」叫著。

所以我從善如流,跟著一起「啊……」

母子倆可開心的咧…


(好孩子,以後賺錢也不要忘記和老媽分享啊…)




快樂的時光很快的就在一灘尿裡消失…

地上又出現了一灘尿

但是不知怎麼著,可能是玩的太high了,

D少完全忘記告訴媽媽有尿尿這回事。

我只好把他的褲子再脫下來,

心想暫時讓他光屁屁好了…




他拿起尿濕了的褲子

靠近臉嗅了嗅…

皺起鼻子說「好臭」

我看他的表情不由得笑了出來

跟著他說「好臭厚~」


沒想到,

他小子拿起尿濕的褲子靠近我的臉…

一直要跟我分享他的臭尿褲。

我把臉別過去說「不要」

他反而開心的一直把臭尿褲湊過來。

然後,我把尿褲一把丟在地上。

D少馬上爬下椅子去拿他的臭尿褲

因為還沒有完全的吸進布料裡

所以頓時尿花四射…


周胖在一邊大笑

我尖叫「快點抱走他」

恨恨的收拾著殘局。



孩子!!這種分享就不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