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下午
我就開始帶著興奮的心情~
「穿什麼好呢~穿什麼好呢~」
我站在衣櫃前怨聲載道
「都沒有合適的衣服穿…」

因為車子不在,所以我們開始了第一次的公車捷運之行。
對!D少還沒有坐過公車
也沒坐過捷運
也是因為媽咪我完全沒有辦法自己帶他出門啦…
(再一次的,我要向小兔媽致敬)

這一路上的公車經驗,
我還是確認了一件事。
我沒辦法一個人帶他出門~~(~>_<~)~~
先坐公車到捷運站,
由民權西路到劍潭
再轉接駁車
如果大人去是還滿便利的。
帶著小朋友的話,也算ok啦!

一到了約定的餐廳
我第一個認出的,居然是小兔爸。
可能是他露點搏版面的那個版頭讓我印象深刻吧!
ㄎㄎㄎ
然後就是可愛的小兔媽…
她真的是媽咪嗎?
怎麼那麼可愛~

一進去,哇~小兔已經睡著了…
小兔真的好可愛
眼睛又大,皮膚又白…
手腳都好長
以後肯定是個名模。

小兔媽和小兔爸很熱情的招呼起我們,
小兔爸很健談喔!
讓我們比較不害羞囉~

不一會兒,
小圓出現了~
好纖細喔!
我心想:這樣是怎樣,我完全出不了場嘛~
現在的媽咪都不像媽咪
都很少女啊!不管是小圓還是小兔媽。

我們天南地北的聊
D少熱情的叫阿姨…
那就是表示,這些阿姨都是漂亮的阿姨啦!
我家D少的美女雷達啟動了!

小兔也起床了…
但心情不太好,可能有起床氣。ㄎㄎ
不過看她能夠自己吃飯
我真是大感佩服。
太強了啊!


小兔媽的朋友吉珊也到場與會。
她的寶寶長的真的很好
太厲害了!
又高又壯,一定因為吉珊和老公都長的很高。
他才一歲喔,就已經十三公斤囉…真強!


食物還不錯。
但是我的心都不在食物上…
哈哈哈

等小兔醒來還在不爽的時候
D少也已經鬧著要睡覺了…
○| ̄|ˍ

還有周胖有去,
不然我一定很想打道回府。
三個小孩拍照,但是D少已經睡翻了!


來看看我們歡樂的照片吧!

我和年輕漂亮小圓
(她襯的我臉好大…哭::>_<::)


我和美麗小兔媽
(為什麼同樣年次,她看起來好年輕美麗,而且很有架勢喔!)


媽咪幫~
(好歡樂啊!)

全體大合照!!!
(周胖對這張不太滿意…他覺得他太大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