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個可愛的小紅帽
大家都以為他是女生
其實…他 是 男 的!




傳統喜餅(大餅)是陳媽的愛食物之一
所附的紙袋清一色都是紅通通的
上面還得畫上一個古裝美女

不知道為什麼,D少會指著美女新娘
叫她「阿玫」
是因為ⓒ阿姨的原因嗎?ㄎㄎㄎ

好了好了~我要回到主題
小紅帽是怎麼一回事呢?
話說D少指著紅色的喜餅袋上的女生叫「阿玫」之後
就很熱情的把紅色紙袋往頭上放

美麗的紅色阿玫,我來了…


帽子就是要像這樣帶啦!


小紅帽就是我


連cookie都忍不住投以專注的眼光


把臉擠成這樣,感覺還真是膨皮~~

媽咪,你不懂,帽沿要壓緊才有那個紅帽fu


快點,換你戴看看,要像我一樣喔!
厄~寶貝,媽咪不用了,給阿姨戴好了~


機會難得啦!讓我再一次為你們二個示範


整個把頭遮起來也很有趣喔!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謎之聲:你這樣應該一下子就被野狼吃了吧)


小紅帽要自己探險了…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嗚嗚~

我怎麼會生到這麼寶的孩子啊…(感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