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有關於牛奶蕃茄的由來,和愛吃蕃茄的白鼻心故事
once upon a time……

D少爺生性頑皮,喜歡東翻西翻,看看有什麼好東西可以玩。
突然間
他看到了一個很眼熟的牛奶罐
咦…
他趕忙的跑到了罐子邊…
聞了聞,「這味道,真是令人想念啊!」
當下他就決定把他從回收紙袋中救了出來。
在回收紙袋的旁邊
有一袋紅綠綠的蕃茄…
「哇~這正是我愛吃的耶…今天真是太幸運了!」他直呼
於是,他便挑了幾顆蕃茄出來。

又,當他把頭望向牛奶罐中的時候,
發現了一隻白色的湯匙…
手裡的蕃茄便噗通~丟進罐子了啦
他細細端詳手中的白色湯匙,總有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既然已經丟了一顆蕃茄進去,
那就再挑一顆進去,一起帶走好了!他這樣想著。
於是,他便仔細的觀察蕃茄,想找出一顆完美的再帶回小窩。


這一顆還不錯喔!


擺放的方式不太好!再換一換!
所以他把蕃茄都掏出來了
唉呀…最後一顆出不來



拿不出來怎麼辦?
沒關係~媽咪有交待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人不轉心轉


我想到一個好方法了!(叮~)
用倒的不就可以了嗎?ㄎㄎ


結果倒是倒出來了,但多了一隻白鼻心…
(請注意他的鼻子)
這會兒白鼻心D少見罐子空了,
空罐子還能裝什麼呢?
能不能裝腳呢?


他發現,腳好像不太容易整隻進去
剛剛不是蕃茄用倒的就出的來嗎?
那麼,現在我罐子用倒的,腳會不會容易進的去呢?


結果他發現…這方式沒有想像中那麼方便使用啦!
算了,來玩玩湯匙吧!
(謎之聲:小孩的吸引力和挫折感大約持續五秒鐘)


突然的…
他看到湯匙裡有些白白的不明粉末…
是不良品嗎?不是~
是殘餘的粉末
於是,他就想用敲的方式把粉末打掉。
(謎之聲:這讓我想到一句話「敲邊鼓」)


這邊鼓可是愈敲愈開心!


留下了這張經典照片~


接著,
他想到了好朋友-cookie
他望向cookie所在的地方…


發現牠正在咬皮球出氣…
聰明的人都知道,,這種時候不要輕易的過去啊!
於是他心想:算了!我還是繼續我的玩樂吧!


腳不能裝入罐子裡,啊不知道腳能不能裝進湯匙裡…
(謎之聲:傻孩子!你媽一定沒教你厚~)


放不進湯匙的腳,那麼,還能做什麼實驗?
對了,媽咪說,如果要減低靜脈曲張的可能,就要抬腳喔!


接下來
就是D少又再把玩蕃茄~
放進拿出的…好不快活~
但是…看著他這麼開心,
都把自己變成了一隻白鼻心
我也不制止他
就隨他玩去~

只不過,收拾的時候…
就…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