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我帶著睡眠不足的身軀
騎上我的小紅
上班去~

因為下雨天,我都不敢騎太快
時速大概都在40-50公里~
就在快要到目的地的時候
在人聲鼎沸的市場裡
就在那班馬線上
我。摔。倒。了。。。

在那個轉瞬間,
我居然還可以聽到市場裡阿桑們的驚呼「唉唷~」
目光瞅到一個榮民伯伯緩緩的走過來
警察伯伯剛好在轉角買柳丁汁

這一切,就這樣發生了…
被小紅壓著的我,用手撐著地板…
眼睜睜看他熄火…

警察伯伯把小紅牽起來,但是我當下是站不起來的…
帶著又慌亂、又羞恥的心情,超想站起來的我,偏偏站不起來!
榮民伯伯把我扶起來
我可真是完全沒有力量全部仰賴他把我扶起來…
真的是「糾感新」啦
他問我:「怎麼會摔倒…」之類的話
這種時候,我實在沒辦法在腦袋裡翻譯太多鄉音。
我向他道謝

警察伯伯說:「還好吧」
我說「應該還可以」
警察伯伯說:「那你…還要繼續騎嗎」
我說「嗯…沒關係,我去醫院上班」
警察伯伯說:「嗯,那記得去看一下」
我說「嗯~好」

啊…真是倒楣啊…
就在這個不順利的早上,還是遇到了幸福的事。
在停車的地方遇到tt
她幫我搬了車位~~~^_^~~~

以下這張照片,就是我最終的心情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