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ng那看到新的好玩東東
我之前有玩過類似的
可是都是以西方人為主
做出來的答案都是你像某某西方人
可信度不高…
這個就包含了全球的名人…
來看看我的結果吧!!

那幾個西方的大概都知道是誰,但是
除了jolin之外的東方女星,我沒一個認識的…
fang的蜜雪兒關(關穎珊)我都有印象了!
主要像的那個Aya小姐,到底是誰?!


~原來我也有黑人的輪廓(如果我有歐普拉一樣的口才,我就發了…)



換了一張照片來看!這回出現的比較多東方面孔了!
出現傻氣、天真、還有個性女星…
說實在,其他人我還是不認識!


周胖的…
我想…JLo和Julia會哭吧!
然後…這張圖難道在暗示我有領導人太座的命格…hohohoho…


D少的
也有舒琪耶…果然兒子比較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