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R: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需要愛情。
愛情的甜蜜口味是非常令人沉迷的。
彷彿是熱汽球被充滿了熱氣,
會不由自主的一直往上昇。
彷彿是香淳的好酒,
只要一口
就叫人心滿意足。
我是知道的。

但你知道品酒師和酒精成癮者是天差地別的吧!
你也知道在高高的天空裡,空氣是很稀薄的吧!

我喜歡看你快樂的臉
在愛情來臨之前,你也有一張快樂的臉。
那快樂,是自發的。
在愛情來臨之後,甜蜜的時日一下子就過去了。
你的快樂在不知覺中消失了,
也慢慢的,移交了操控權。

你哭了!
我們只能在一邊為你打氣、為你不平…
我們只能在一旁為你憤懣、為你心疼…

我親愛的,我的理念是永遠要先愛自己啊!
讓自己充滿了愛的能量,才有愛人的能力。
你說你的確試著這樣做了,
但是因為離不開「愛情」,所以深深的陷溺了!

我微笑著:那你像是中了毒呢!
你不知道,我那微笑下埋了多深的嘆息。
一個不夠真心珍惜你的人
是連一顆眼淚都不值的呢!

被愛和愛人都是幸福。
可是我還是覺得:
當這段關係已經變質,或者是看不見未來
或甚至簡單到不是你要的感覺時
就應該放開手、放開心
揮手吧!
美麗的聰明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