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友家發現這個好玩的東東。
在2008年要怎樣應付各星座的寶寶呢?


來看看D少寶寶的射手座
2008射手寶寶運勢
新的一年中,射手寶寶在判斷事情時,比較容易偏激、沒有中間地帶,但這並不表示他們不具備調整的能力,只是需要更多方法去引導他們。而天生大方的射手座,今年對於自己所喜歡的東西,會顯得比較在意,有一種「聽我的我們就是好朋友」的感覺。(我說:聽你娘的才不會吃太多苦頭啊!!)
此外,2008年射手寶寶的欲求也會比較多,家長的教育十分重要,不要讓他予取予求。(請放心,我一定做的到。)而在健康狀況上,新的一年因為經濟不景氣,家長的心情可能都不太好,((>_<)}}生活清苦的一家子啊!!)進而影響到小孩,因此無論是哪一個星座的寶寶,腸胃都會比較不健康,必須特別注意。(便秘算不算…)
搞定射手寶寶so easy
對射手寶寶來說,一生當中最重要的是身體上的自由,不宜過度限制,家長如果硬要拉他,射手寶寶甚至會把你的手撇開,(有!今天去賣場,放他下來走,要牽他的手,他居然甩開我?!現在沒有女朋友就這樣,以後我肯定是被撤在一邊的老媽子。)只要他專注意某件事物上時,就會有一種六親不認的感覺,人格發展上會比較自我。(要來比嗎?為娘我是不會在"人格自我"上輸人的!)
射手寶寶是一諾千金的人,他們直來直往,但講話有時過度坦誠,他們要求別人對他誠實,但當別人反過來要求他時,射手寶寶會認為你在限制他的自由,尤其在今年,他們會顯得剛霸氣,感覺上有些沒大沒小,最好的應對之道,便是以退為進,不要給他太多的干涉。假如射手寶寶已經騎到你的頭上時,家長可能要演戲,試著扮演弱者的角色,天生俠義的射手座喜歡濟弱扶貧,就會想要來保護你。(看到玩具汽車衝過來會躲到我懷裡的D少,我覺得他比我膽小。噗~保護?!我還是別奢望。)
提醒家長,射手寶寶是很重承諾的,若是做不到的事,可不要輕易答應或是敷衍他,必須肯定地告訴他,我現在不能答應你,因為有什麼困難在,並讓他知道,什麼情況下是沒有問題的,如果射手寶寶清楚你的底線與範圍在哪時,就會願意配合你。(嗯嗯~希望如此)
開運小方法
幸運顏色:黃色、藍色
幸運月份:好運日4/7~4/29、9/23~10/4
      次好運日12/8~12/31
幸運場所:與大自然有關的地方
幸運方法:在幸運月份的3、7、12、21、30日這五天中,家長用肯定與現在完成式的想法及語氣和射手寶寶說:「你一直是個有能力又守信用的好寶寶。」
 
資料來源:育兒生活雜誌

有興趣的人: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