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連做了二天的惡夢
感覺真是差的不得了…
還好有在星期日和久未見面的好友alice見面
感覺好多啦~~


星期六的惡夢讓我上班遲到…(~>_<~)
是什麼夢令人這麼生厭咧
且聽我道來…

在夢裡,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都擠在客廳的大型鐵窗上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鐵窗的間隔是固定的
D少居然掉了出去…
都來不及去拉他
我就眼睜睜看著他掉下去…
在街上…
哭著打119…
其母之~~該死的電話中…
我軟腿 救命救命的叫不停…
醒來後看D少還睡的很熟
鬆下了心,一邊在心裡大罵髒話
去去去…這個爛夢…

星期日的惡夢又來了

這次是夢到我身處一個大型的家族聚會
有這種聚會,當然是周胖的家族
其中出現了一個很機車的女生
一直在挑剔我的作為,挑起我的怒火
最後是我和婆婆也吵了起來
周胖一直不發一語,當沒聽見
剩我孤軍奮戰
一樣的,我在夢裡還是哭了…
e04!!
去去去…這個爛夢…

希望夢就只是夢!!
壞事去~好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