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我就想要找一件合適的小斗篷~
但是看來看去
都沒有看到合意的。
再不然就是看到合意的,卻貴的嚇人…
(至少是我買不下手的…)
所以就一直擱置著
但 心裡還是掛念著…
再不「斗篷」一下我就老到不適合穿了…

這幾年斗篷滿多的…
(感謝流行趨勢~)

我終於找到一件尚稱合意的版型了~(*^_^*)~
價格是合理的。
所以當然是開心的打扮起來了!
這是我情人節的裝扮~

加上一頂帽子
格子背心裙
我設定是走英倫風的…
但是因為色戒太經典,
我戴的那頂帽有點那個上海時代的味道…
被誤解成走色戒風…
(是英倫風啦!堅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