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它一開始展的時候就很想去看它了
但是一直找不到時間
不是我忙就是周胖忙

所以就一直延到一月中…
好險它展到二月啊!



之前聽去看過的人的評論
有人說「很好看」
有人說「肉慾橫陳」
有人說「很華麗」

讓我來親自體會一下吧!
這個特展的作品是來自於維也納藝術史博物館的收藏
這次的展出有很多幅畫作主題是來自希臘神話
維納斯女神和丈夫火神、情人戰神之間的交流…
周胖對此,只有一個感想:「維納斯關係這麼亂啊…女神不應該是這樣的吧?!」
我沒有搭腔,雖然我有很多想法,但是總不好在展場裡激辯
如果要這樣講維納斯,那宙斯咧,明明就有太太,還到處去勾三搭四引誘良家婦女…
唉呀~總之,那是他們的生活方式啊…
就像東方的唐代,一樣是很開放啊…

不過不過,我在看完這些希臘神話的主題畫
我不覺得「肉慾橫陳」倒是覺得看完之後更有「自信」了,
怎麼說咧…
維納斯等女神們,其實跟我的身材差不多嘛…噗~~
也就是說:
我的身材是維納斯等級的囉…
我這樣對周胖下了結論。
他說:「不!你比她們更好」=^-^=
(很好,識時務者為俊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