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D少在房間裡玩…
他現在的活動力驚人,整個房間都是他的領地
所以原本我們都會在床頭櫃上放一杯水
一來有需要的時候可以喝,二來保濕咩…
因為D少的原故,
我們把杯水改放到小桌子那去了…

D少在床上玩煩了
就自行下床到地板上去玩
杯子是紅色的,可能很吸引他的注意
而我,專注在書裡
三不五時抬頭看看他,
他看來是玩的很快活的,
就在一瞬間,
我發現地板上濕濕的…
抬眼一看,這可不得了…

大少爺把水潑到了周胖的筆電上…
我趕忙把筆電的插頭、網路線都拔掉
一拿起來還會滴水耶!
這這這…
我只好硬著頭皮叫喚正在炸薯條的周胖
周胖一上來…
臉色一沉,大事不妙…
我趕緊把D少抱在懷裡

只見他沉默的收著殘局
把筆電拆開擦水晾乾
把鋪在地上的小棉被收起來…
弄濕的桌子擦乾

還好那台內裝看起來沒有弄到什麼水
還好那台是舊的acer
還好那小子沒被大K一頓…
還好那小子的媽沒被狂念一回合…

啊…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