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註記:
昨天回去發現D少被陳媽帶去理了個小光頭,這是最新的小光頭哥倆好代表圖.最下方是哥倆好的前幾天版本與照片。


cookie跟D少,是一對在家裡無所事事的哥倆好…
他們有興趣的事還滿像的…

比方說:當有人按電鈴時
cookie會吠叫,D少會快步的衝到門口
一人一狗就一起趴在玻璃門上
看到底是誰來了…
看的門外的哩姨笑翻天,因為這個場景太好笑了!

比方說:阿媽給D少一塊餅乾
cookie會亦步亦趨的跟著D少,看能不能沾點屑屑之類的
有時候實在太餓,會趁D兄弟不注意的時候
一個箭步咬走他放在身邊或握在手上的餅乾…
D少也不以為意,傻傻的看著cookie快速的把餅乾嚥下…

比方說:D少會去翻阿媽跟哩姨或阿公帶回來的袋子…
cookie也很興奮的跟在一邊
感覺像是
cookie「裡頭有什麼?有吃的嗎?」
D少「讓我來看看,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咦這個閃亮亮的是什麼」
cookie「沒吃的啊…」便悻悻然的走開了…
閃亮亮的是什麼呢?原來是哩姨的i-pod…

瞧…
這會兒…D少去翻出蔥蒜來玩了…
cookie也跟了過去…


來看來看,這裡有什麼寶…

快打開看看,有沒有吃的…

cookie:我想我還是喜歡你手上拿的那塊餅乾,你既然不吃,就給了我吧!

渾然無所覺的D少

看我的大蔥光劍…


現在才發現東西被吃了…拿著海報光劍去教訓一下cookie
「以後不能自己拿去吃,要吃要先經過我的同意,這才是有禮貌的小狗,知不知道」
「是的,老大,我以後不敢了,你看我已經在罰坐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